Axis

【叶王】你们看了王队的直播吗??!!

没有想到之前的文居然赞能破百,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正好这几天在家里养病就又撸了一点后续

写完了发现这个梗和boommmk太太的撞了,然后去问了太太,还好太太不介意,真是太好了

护手霜我是随便百度的,看到贝嫂有用觉得应该还不错,没有广告的意思





1楼 楼主
RT吾王真是帅疯了,我看了直播以后又把录播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结果如下
【调整镜头时近距离大小眼.jpg】
【调侃叶神印堂发黑嫌弃脸.jpg】
【网络不稳卡出的白眼.jpg】
【you are being watched.jpg】

2楼
鉴定完毕,楼主萌点清奇

3楼
楼上怎么说话,明明是粉到深处自然黑,顺便表白吾王的大小眼真是太萌了,比哈特

4楼
那天有事没来得及看直播,也没有看到哪里有录播,求楼主分享录播地址!!或者讲一讲有什么萌点!!跪谢!!!

5楼 楼主
我是直播那天自己录的,但是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分享到网上,如果楼上要的话私戳我邮箱好了。
萌点……我眼里吾王全都是萌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大部分时候吾王都在很认真的回答我们的问题,超级超级超级苏【疯狂青蛙.jpg】开始网络不稳定,经常卡出表情包,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

6楼
哟~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7楼
哟~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8楼
哟~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9楼 楼主
什么鬼!不要这样!我只是控制不住自己截图的手!当然除了表情包还有很多可以舔的图,大家做好准备
【王杰希美颜盛世1.jpg】
【王杰希美颜盛世2.jpg】
【王杰希美颜盛世3.jpg】
【王杰希你这是在诱我犯罪1.jpg】
【王杰希你这是在诱我犯罪2.jpg】
【王杰希你这是在诱我犯罪3.jpg】

10楼
楼主截图技术太好!已右键!

11楼
天哪你们看他的侧脸!简直是人间瑰宝,暴风哭泣

12楼
【珀尔兔舔人.jpg】

13楼
对了,之前世邀赛领奖的时候看到王队一直在按摩手(ಥ_ಥ)直播有人问这个事吧?手没事吧?

14楼
没事没事~只是最近使用过度了休息休息养一养就好了
不过世邀赛出线以后几个国家都针对老王好气啊,明明不用这么辛苦的

15楼
那是因为小组赛放飞的魔术师征服了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因为王队吸引了火力更方便其他人发挥吧,决赛大家真是神勇,看直播大清早的我在家尖叫得邻居可能想报警

16楼
我也是我也是,而且镜头给到叶神,他一脸我家的崽子们都长大了的欣慰表情,真是我都要泪目了
另外直播的时候按照王队的意思来看有准备解放魔术师的想法,期待!

17楼
楼上泪目什么鬼,明明是看了想打人吧,谁是你家崽子了

18楼 楼主
直播的时候吾王还回答了一些饮食啊比赛之后旅游安排之类的问题。
嫌弃苏黎世东西不好吃的王超级可爱,但是因为吾王觉得不好吃就来帮忙加餐的林杰大大和方神也是很棒棒。谁说吾王是微草爸爸明明是大家都很宠他!

19楼
对对对,我还想说这是中国运动员的传统吗,之前奥运会乒乓那边也是退役选手来帮忙做饭,好有爱的!

20楼
旅游???所以说老王现在在瑞士旅游吗???在瑞士留学的我已经控制不住我自己了!我要去景点偶遇老王

21楼
羡慕楼上,吾王刚发了一张在苏黎世大教堂的照片!重点是,他拍!想知道谁和他一起去旅游的!更羡慕这个人!

22楼
说不定只是拜托路人照的呢。。。

23楼
路人?吾王高中毕业了吗?外语水平有这么好吗!?

24楼
就拍个照而已,又是景点门口,比比划划也可以办到吧。

25楼
楼上你们为什么不想想吾王说不定出身书香世家,雅思9分深藏不露!
(我知道我脑洞很大圆润的滚开)

2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怎么不说是吾王用魔法指挥相机飘到远处去拍的呢

27楼
好了不用争了
【叶修同角度苏黎世大教堂他拍.jpg】
吾王的旅游伴侣是叶神
不知该开心还是伤心

28楼
卧槽!叶神微博第一条内容不是庆祝国家队夺冠居然是和老王出去旅游的照片???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29楼
楼上你忘记了之前方锐大大转会的那一条吧

30楼
那一条都是一年前的事了,而且还是战队事务,那属于官方僵尸内容,这个不一样啊这是鲜活的叶神退役生活

31楼 楼主
说到叶神……
这次直播有叶神强行入镜,而且还入了很长时间,还很“烦”一直捣乱什么的【扶额.jpg】

32楼
求细节求细节

33楼
求截图求截图

34楼
求JQ求JQ

35楼 楼主
叶神不是吾王室友嘛,然后吾王直播的时候叶神刚好吃完早餐上来,就一直在旁边捣乱
【印堂发黑近日必有血光之灾叶神.jpg

【叶王同框1叶神镜头边缘探头探脑.jpg】
【叶王同框2叶神让我们给吾王生猴子.jpg】
【叶王同框3教育吾王的叶神.jpg】

36楼
什么走向??叶神让我们给吾王生猴子??

37楼
哈哈哈是叶神问他庙的都在喊给喻文州生猴子,我们这里怎么没有。
╭(╯^╰)╮因为我们是团结活泼和谐友爱的药粉,才和那些小妖精不一样

38楼
其实……我就是想给吾王生猴子来着

39楼
楼上实话不要说出来!要矜持

40楼
教育吾王的叶神,迷之苏,哪怕眼袋都要掉到胸口了还是迷之苏

41楼
教育吾王的叶神,迷之苏,哪怕胡茬没刮也还是迷之苏,不!胡茬没刮更苏了!

42楼 楼主
说到JQ,我自己的确是叶王党,所以不知道是因为自己有cp滤镜还是怎么,就是觉得叶神出镜这一段很多细节可以扒啊!所以才看了那么多遍
【直播截图1.jpg】
【直播截图2.jpg】
【直播截图3.jpg】
你们看他们背后的床,左边搭着4号队服,按理来说应该是吾王的床吧,但是叶神进来直接坐在这张床上,还有烟也是这张床床头拿的。
如果这张床是吾王的,那叶神也太……随意了吧,吾王好像很习惯的样子
如果这是叶神的床,吾王也不是那种会把自己衣服放在别人床上的人……

43楼
楼主cp滤镜太厚想太多吧,他们从国内训练开始就是室友,床上坐一下放件衣服什么的很正常

44楼
如果只有这个楼主可能是有点想多,不过能理解cp粉想吃糖的心情

45楼 楼主
当然不是只有那个
【叶神裤子截图.jpg】
【吾王北京机场饭拍.jpg】
你们看!这条裤子!我记得他们去苏黎世的时候这张饭拍被转了很多次!因为吾王这条紧身裤真是显得腿好长!所以我还特别注意了一下款式
直播的时候叶神这条!你们看扣子和口袋!难道不是一条吗?

46楼
卧槽!好像是!那叶神岂不是减肥成功!裤子很合适啊!

47楼
卧槽!好像是!那叶神岂不是增高成功!裤子很合适啊!

48楼
卧槽!好像是!
楼上两个你们重点是不是错了!而且叶神和吾王身高没差多少好吗,叶神只是脸虚胖好吗,不要这么黑叶神!
重点是这条裤子一看就不是叶神的风格,不管是穿错了还是买了同款都很令人深思……

49楼
你们这么一说……吾王的T恤也……
虽然这件就只是普通的白T,虽然吾王大概有一柜子的白T,虽然不排除这是吾王新买的我从没见过的白T,但是作为资深白T老王粉我真觉得这件衣服眼生。

50楼
【叶修白T图1.jpg】
【叶修白T图2.jpg】
【叶修白T图3.jpg】
【叶修白T图4.jpg】
拿好不谢,顺便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叶修的白T都是在这里买的,请点击链接跳转

51楼
楼主一说你们都想太多吧。就一件白T而已,北京瘫和白T最配了,还不允许俩北京爷们有几件相似的白T咋滴。
还有广告负分滚粗

52楼 楼主
最后一个料是后面讲到和其他队切磋的时候,大家担心吾王的手有没有休息好,叶神说到有一套运动医学专家教他的手操
【视频片段.gif】
你们注意!吾王右手拿着手机,再看画面底部的那模糊的一团,那体积看起来绝不是一只手吧!
叶神面朝着吾王,两只手在前面但明显不是撑在腿上的姿势,所以!是叶神拉住了吾王的手!叶神在帮吾王做那套手操!
不过后来两个人嘟囔了什么听不清,镜头也没给到胸部以下了,再后来叶神就走了 ̄へ ̄

53楼
虽然看不太清,但是楼主分析得好有道理!

54楼
好想知道他们嘟囔了什么_(:3」∠)_

55楼
想用队友做做手操又不是什么实锤来说服自己,但是我还是炸成一朵烟花

56楼
我不管叶王is real!跑圈!

57楼
明明这个楼是关于吾王直播的,被楼主生生扯成cp楼,再见

58楼 楼主
啊!对不起!本来只是想舔吾王的颜的,大家也不要再讨论cp了毕竟只是一般的八卦版,我们认真复习之前的直播【乖巧.jpg】

59楼
其实直播里面入镜的人还不少吧,我记得叶神走了以后女神来送过醒酒汤

60楼
对对对,送醒酒汤什么的,苏女神美丽又温柔细心啊。

61楼
不止苏女神,楚女神也在吧,听到声音没入镜而已

62楼
苏女神和王队关系也很好样子(虽然很想说可能因为都是一家人,但是我还是不歪楼了)

63楼
还有喻队也过来说了和国外队伍切磋的事,还和粉丝打了招呼,庙药队长明明关系也很好

64楼
吾王还给我们看了粉丝送的礼物,手动再见,欺负我们国内粉丝带礼物过去不方便

65楼
国外太太们手速也是很快,那两幅画真的好赞,欧美画风的留行感觉更炫酷了

66楼
国内粉丝送的稻香村的糕点才更合适吧hhhhhhhhh 毕竟吾王那么嫌弃那儿的食物

67楼
我很有理由怀疑大家其实是想送豆汁的

68楼
hhhhhhhhhhhhhhhh
楼上打住一股味道扑面而来

69楼
话说外国粉丝真的壕哎,我看到了byredo的一套护手霜……

70楼
刚看到壕我还以为有人送了手表,护手霜而已还好吧

71楼
那个好像王队没有介绍说是粉丝送的,只是放在一堆礼物旁边了,说不定是王队自己买的

72楼
或者是送妹妹,吾王也是标准好哥哥嘛

73楼
我不管就是吾王自己涂
想象一下吾王涂那只号称味道超级仙儿的(〃>▽<〃)

74楼
哦~护手霜~用处很多呢~
再加上之前楼主扒的一起做手操梗~
滋润了你的手,更能滋润……

75楼
滴!学生卡!

76楼
一言不合就开车,干得好不要停!

77楼
你们。。。。还记不记得。。。。之前叶神在直播里问过护手霜的事。。。好像就有人推荐byredo

78楼
我已经不是仿佛知道了什么,我觉得我就是知道了什么

79楼 楼主
前面说土豪买表的,微博上有粉丝看见吾王真的买表去了
既然到了瑞士,吾王不要客气!多买一点!

80楼
买了比赛的时候又不能戴,但是可以放在家里看啊!买买买!

81楼
买了比赛的时候又不能戴,但是可以收藏升值啊!买买买!

82楼
买了比赛的时候又不能戴,但是可以让别人羡慕啊!买买买!

83楼
卧槽!你们快看吾王微博!

84楼
卧槽!有生之年系列!

85楼 楼主
卧槽!直播什么的都走开,我宣布这就是叶王cp楼!!!
【叶王戴冠军戒指牵手.jpg】

86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是真的!祝他们幸福!!!!

87楼
【昇天.jpg】

88楼
叶神微博,呵呵,没人关爱单身狗
【叶王戴同款手表牵手.jpg】

89楼
我怀疑我男神疯了,居然还照两张来刺激我们,这狗粮太刺激了,有毒

90楼
喂110吗,我要举报这里不仅有人残害单身狗,还炫富!

91楼 管理员
此楼已封,本版为八卦区,楼主已申请转版。
请移步隔壁叶王cp讨论区
链接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13)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