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秀米脑洞(三)

rps!rps!rps!
和真人无关
慎入

我真的脑洞了好多秀米啊_(:3」∠)_








(ema)
ema走得很平静。
其实味方早就有心理准备,从它跳上跳下开始需要辅助,从它不再每天兴致高昂期待出门,从它变得吃不下什么东西整日恹恹欲睡……
他和秀敏推掉一切不必要的工作,轮流守在ema身边。那天早上ema的情况已经很糟糕了,秀敏稽古请了假但味方还是有必须的公演。结束工作匆匆赶回家一开门便看见ema颤颤巍巍勉强走过来,本以为是情况好转,但秀敏摇摇头表示还是一整天滴水未进。
味方让ema躺在他身上,eru也在一边安静地趴下,秀敏简单收拾了白天ema因控制不住排泄弄脏的软垫后坐在味方身后,一手将他圈进怀里,一手也和味方一起轻抚着ema。
这是一个安静又漫长的夜晚。
快清晨的时候ema呼吸渐止,些微抽搐一下后再没了动静,味方仍为它保持着温暖,给它顺毛。过了很久秀敏吻了一下味方的后颈,对方才如梦方醒回过头,眼圈通红。
ema最后葬在味方实家附近,他们长大的地方。生活也很快恢复正常,他并没有在社交网站上谈到ema的离去,只是偶尔有粉丝会提起很久没看过ema的照片了。eru依然精神旺盛地在家跑来跑去,只是单独躺在窝里的时候总会似有所指地呜咽几下。
某日回家后,味方看着从屋里冲出来的黑色吉娃娃愣了几秒,秀敏小心翼翼期待着他的回应。但是就算染了色eru依然是小甜饼eru,和高冷傲娇的ema差别非常大。
味方明白秀敏想让他找到慰藉的想法,可是看见黑色的eru他心里五味杂陈只能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看见他的表情秀敏一下慌了,连忙把eru带回房间藏起来,然后手忙脚乱说着抱歉。
像是洪水终于冲垮了堤坝一泻千里无法抵御,从ema离世至今被压抑的感情翻涌上来,味方控制不住自己开始抱着秀敏絮絮叨叨——
“我毕业以后就一直担心ema会走,一直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我还以为准备得足够了”
“最近我都不敢带eru出去,看到它我就想到ema”
“我也知道对于吉娃娃13岁年纪不小了,但是它一辈子都在我家里,我总在想如果它在其他地方会不会不一样”
“eru现在一个人在家也很寂寞我们也没办法陪它,它会不会忧郁啊”
味方絮叨的每一句秀敏都会认真回答,直到他的话题越扯越远。除了某些时刻无法克制的生理反应秀敏从来没见过味方哭,他是无可救药的乐天派,永远在笑永远在念念叨叨永远是聚会的中心,像个暖乎乎的小太阳。
现在他也没有哭,只是好像说话太多耗尽了大脑的空气,有点懵,仿佛整个人都比世界慢了几秒。
于是秀敏开始吻他。
这是不带任何情欲的吻,却吻得异常细致。沿着额角,眉梢,眼尾,鬓,颌骨最后在圆润的下巴流连,摩挲新长出的胡茬舔舐柔软脆弱的颈。在他合上眼后回到颤抖的眼睑,再沿着鼻梁向下终于两唇相贴。
除了两手在味方背后轻抚——就像那时抚摸ema一样,秀敏没有进一步动作,反而就着这个姿势开始说话,反反复复也只是一句话——
“没事了,我在这里”
“りょうすけ、僕はここにいる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