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舍不得阴阳师

阴阳师repo
看了三场,第一场看剧情,第二场吐槽,第三场近距离感受,三场感觉都挺不一样的。
第一遍看的时候觉得上半场剧情有点无聊(大概因为都是游戏剧情比较熟悉了)下半场很棒,一起的朋友倒是从头嗨到尾看完就入坑还给小演员送了礼物和卡片(可见这个剧多么吸粉)这次因为是看的第一遍鸟肌了很多次(良知 mimi yata hide唱歌部分)
第二次因为和阿脚坐在一起,忍不住吐槽,毕竟编舞作曲都是熟悉的老师,有时候tenimyu即视感真的很重,还有一些腐向梗导演都很懂
第三场坐得最近,前排听歌和后排还是有区别,前排更像是直接听他们唱的,后排感觉是音响放出来的。开始我觉得前排太近我容易被粉丝看到演员的心情影响,后来完全被良知的演技吸引都忘记看yata了,前排可以看见小表情真的超级爽!

下面是单人repo
第一次看的人大概没想过小白是这样的演法,几乎一出场全场爆笑,虽然它那么爱晴明但是晴明收纳源博雅的时候完全不顾它的反对233333,在全场跳舞的时候它也会跟着跳舞,还会扒着台子想更接近晴明一点,最后谢幕能收获全场剧烈掌声(并且摄影环节结束后都是良知帮操作小白的小姐姐掀开帘子)

神乐:非常小只2333,看到神乐背后的“大枕头”觉得这才是她长不高的主要原因,被晴明摸头杀很多次(晴明对着她超级超级温柔)台词最多的内容是“晴明/ここはどこ/お前はだれ”,在噩梦里那首さくら调子的歌我最喜欢。她应该音是能唱上去的,但是稳不住容易破音。有很多场景伞会掉,然后我就开始担心如果忘了捡起来怎么办(并不用担心全都捡起来了)

雪女:不愧是拥有偽パイ的全剧最幸福女人,跟黑晴明借位kiss,摸遍晴明手臂和胸口,搭了大天狗的肩并牵手下场,还被八百比丘尼救了一次。小姐姐人超级美,演出了雪女飘起来的那种姿态,而且无论怎么唱歌跳舞发型不会乱(假发质量很好23333)虽然唱歌可能比不上那几位歌上手的但是角色曲那里的舞蹈特别美!(也给伴舞小姐姐们打call)二幕出场是从通路上来的,也就是从我面前走过,仙女飘过去了_(:3」∠)_

红叶: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演技唱歌都是上手,特别是唱歌很稳很稳,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不用担心她崩的稳,对于晴明的痴汉和对于酒吞的不屑呈强烈反差(愛する晴明/うるさい酒吞)晴明救红叶那里真的太撩了!我要是红叶也会爱上的(晴明撩完还笑着下台,撩完就跑真过分!)我觉得她倒地还有吃人的时候,头发落到前面,特别特别美,而且身体前倾能看到沟⁄(⁄ ⁄•⁄ω⁄•⁄ ⁄)⁄,现在想起红叶总是满脑子“あの女 すごくおいしそう”

八百比丘尼(mimi):一个我全场都在期待她黑化结果黑化就结束了的角色ರ_ರ ,希望能有下一部。mimi不愧是宝塚娘T出来的,每次她一开口全场寂静,声音特别空灵,声线和游戏里非常像。不过她全程都像人形GPS一直在占卜这个的位置那个的位置,并且受伤时只有神乐特别有队友爱地关心了233333,还被黑晴明劫持(黑晴明那时候都站不稳了,真的不怕被反杀吗,还好比丘尼是黑的wwww)

判官:有那个眼罩他到底是怎么看得见路的!我超喜欢他给阎魔行礼的动作!还有那首突然摇滚还是disco风格的角色曲我也喜欢!转他那只超大的笔我也喜欢!(片山这个人台下这么搞怪在台上正经辛苦了)

鬼使白:因为某个人,我现在对他的印象只剩下了是不是穿了白丝袜!!!他唱歌说话音都很高,不是我的type😂

鬼使黑:玩游戏的时候我的卡都是他带大的所以爱他,亲儿子,嘴唇线条美,大镰刀末尾的布条被某人说像是丝袜(???)喊欧豆豆的时候会非常温柔的笑,唱歌的时候也会和欧豆豆有互动,背后的大蝴蝶结就像是打包的礼物一样2333 (第一场结束碰到平田戴着口罩出来买咖啡,凭眼影认出了他)

茨木:全场搞笑担当,痴汉抖M,友よ!!穿的袴仿佛紫色蓬蓬裙(被黑晴明打得摔倒的时候担心走光,结果发现穿了大江山特色黑色紧身裤,酒吞同款)唱洗脑歌“最高 最强 俺を 支配 しろう”这一句会站到台子上特别嗨(唱歌不如其他人唱得好,但是最后一场发挥不错)唱歌的时候被主角四人团以“这怕是个傻子”表情围观,伴舞和他一样魔性并企图调戏神乐,被源博雅瞪回去。(演员游马瘦瘦高高天然可爱)

酒吞:贡献全剧最佳台词(对茨木)“你没有办法弥补我的空虚”,喝多了的造型依然很帅,唱角色歌的时候表情特别撩人,有红叶在场上就会一直盯着她,造成四角恋的尴尬场面23333,唯一遗憾君泽平时好像有在健身为什么不给生的胸看呢!!!有一首酒吞和茨木的歌曲子很像欺诈师,原句唱俺たちは決める的时候跳戏觉得应该是俺たちはペテン師23333

源博雅:坐第五排的时候看懂了弓换刀!是灯光闪瞎人眼的时候有助演从台子后面把刀递上来!出场拿着笛子意思意思吹了几下然后直接扔进幕后哈哈哈哈哈哈听见咚的一声。喜欢做噩梦的时候那首歌,很摇滚(明明yys应该和风怎么这么多摇滚的歌)

大天狗(yata):看完阴阳师路人粉转粉!yata扛着团扇真的特别特别像扛网球拍,还有对战的时候那个动作很像网球起手动作,反手拿团扇的时候特别大佬!每次看到高傲的大天狗给黑晴明行礼我都特别激动😂
以前觉得他高音很稳,这次居然是唱低音,也很好听!最后一场近距离看到唱歌的时候仰起头,那个脖子和喉结,我窒息!
yata这个大天狗妆真的特别特别好看_(:3」∠)_翅膀也好看,我觉得因为这个大翅膀增加阻力,他从高台子上往下跳的时候非常轻盈。呆毛是大大大萌点,最后一场被打败以后毛乱了,呆毛从一根变成了小树杈(前排集体被萌得倒吸冷气)
大天狗每场踩源博雅的时候位置都不太一样2333,第一场没踩稳虚碰一下就放下了,14昼场一不注意踩到大腿根然后挪了挪位置(心疼一下三浦),最后一场终于踩准了就是生写上的位置。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衣服上那两个小挂坠,最后一场开场唱歌走下楼梯的时候他被绊了一下,还好及时稳住(我一直担心他们下楼梯踩空怎么办)
yata粉很多,每次出场都看到前排很多人举起望远镜,最后谢幕他是抱着扇子小跑出场,特别特别可爱了

黑晴明(hide):hide终于可以用本音演戏了23333 但是他全程都在黑晴明角色里大概只有谢幕飞吻稍微露一点本体。
黑白晴明第一首歌(也是さくら调子)两个人还跳了一小段扇子舞,特别想回看这一段一百遍!!!hide唱歌中气太足了,开口跪!!
黑晴明从通路出来的时候,第一天全场尖叫,然后他拿扇子划了一圈示意安静,走路动作非常大摇大摆,就是要那种俾倪天下的效果,他出场通路的人都窒息了,不敢动,看他垂着眼睛走过去还香喷喷的,啊,我死了
hide腿伤果然没有好,幕末的时候从飞马上那么高都跳下来了,阴阳师这里的矮台子都是蹲下蹭蹭蹭才下来的
黑晴明是个渣男2333,刚和雪女kiss以后雪女输了就骂她是没用的女人,眼里只有晴明说他没有恨晴明的时候居然还很温柔
但其实黑晴明也挺外强中干,每次搞事都是稍微打一下就跑了,故意想让晴明恢复才能借用他的力量吧(然后会被恢复好的晴明收拾的233333)
黑白晴明有好几个地方要一起转圈圈,黑晴明永远是外圈要小跑才能跟上内圈的节奏。大家一起跳舞的时候黑晴明动作最少,好像扭胯也只做一次,大多数时候都像拿着扇子凹造型(boss的威严)谢幕也是享受了大家的欢呼等晴明出场才愤然离席(不是)
吐槽一下地府说黑白晴明长相声音灵魂啥的都一样,明明一点也不一样233333 绑着蝴蝶结的黑色头发我觉得好性感(???)

晴明(良知):向良知阿爸势力低头,主角,台词歌词都那么多也没出错,第一场良知还是发烧38度演的,除了感觉好像声音略小没有任何问题,最后一场不知道是他更入戏还是我距离近了,完全移不开目光
这个晴明绝对是切开黑,从对酒吞说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开始就有这个趋势,看起来温文尔雅实际上是近战法师(不是)梦里有黑化趋势的时候那一脸煞气太帅了,尤其是有个地方歪头邪魅一笑,朋友说比黑晴明更黑。晴明本来就是挺妖冶的而且自己力量又很强(说不定是觉得自己阴暗面太多无法控制才要分离出去)良知的脸又看起来不是特别正派而是亦正亦邪的(再加上晴明这个红色眼影)就让这个晴明看起来高深莫测,虽然对神乐她们很温柔,但是很多事他有自己的想法,也对自己非常自信,喜欢良知这个晴明
良知唱歌共鸣音很重,让人鸟肌,而且也是稳得你不需要有任何担心,被黑晴明虐找记忆发现是自己实施了阴阳分离之术后很后悔,感觉他哭腔都出来了问黑晴明恨不恨他,这一段唱歌很轻很柔很弱,然后黑晴明反而邀请他一起实现大义,要和他一起站在顶端(对不起我脑海里只有请结婚)
晴明被虐还有一段会掉扇子(三十万的扇子啊!)因为从高出掉下去掉的很随机23333只能按照按照扇子掉的地方倒下去23333最后结印是会掉符咒的,就是游戏里的蓝符,我千秋场才看见
最后一场最后决战良知真的演的太好了,我完全入戏只盯着他看!看不够!
谢幕完全就是良知本体调戏粉丝,中文说得一场比一场溜2333333

总结,阴阳师的歌特别好听!洗脑循环!故事情节有一点点单薄(不过游戏剧情也就……emmmmmm是吧)看跳舞听唱歌看脸就够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