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脑洞

第一个基本无cp吧
可以随意带入小演员

(生病)
上半夜才结束了新剧的地方公演下半夜就赶着红眼航班飞回东京。
想要见面,想要切切实实看得见摸得着的爱人,想要拥抱想要亲吻,想要把他塞进怀里每一根头发丝儿都染上自己的味道。
两人一直工作活动不断,就算都身处东京其实也没有多少机会见面,不过好歹有一种呼吸着同样空气的微妙安心感。但一方突然因为工作离开东京,相隔的距离从几条街变成几座城市,就好像信号源突然被屏蔽,心里空落落的不安。
每天都有通信,也有在社交网站上发些合影,虽然仍笑得灿烂,但漫长的公演接近尾声,连续的高强度大消耗下,身体的每一处都浸在疲惫的潮水里。
今天有人提到他好像病了,电话里他的声音也蔫蔫的,结束通话后回家的心思就像在心里扎根的藤蔓——
想见他,想尽快见他,想现在就见到他。

卧室里厚重的窗帘隔绝了晨光,床上隆起柔软的弧度,他整个人埋在被子里只露出头顶的发,像是埋在雪地里小狐狸。
只是简单洗漱了一下就迫不及待钻进被子,他被没有刻意放轻的动作吵醒,迷迷糊糊凑上来,接吻。
鼻息很烫,嘴里还有轻微的药味。
“你发烧了?”拨开他乱糟糟的头发吻在眼睑上,感受到出汗后咸湿的潮气。
“唔,吃过药了…今天好冷啊”
卷吧卷吧被子把他裹紧,忍不住蹭了蹭他明显的脊柱线。
没事,再睡一会儿吧,今天还很长。





另一个关于生病的脑洞
cp叶王
去年自己生病的时候写的……
后来想想还是放过吾王,长水痘太痛苦了



“叶修你是不是属狗的”王杰希洗完澡从浴室走出来,头发没干还蒸腾着水汽,小心翼翼地避开伤处用毛巾擦着发梢滴落的水珠“我说不要在脖子上留印子你就咬肩膀是吧,嘶——”
“我冤枉啊,昨儿明明是正面……你是不小心在哪儿蹭的吧”叶修把牛奶和麦片拿到餐桌上,掂量了几下“你最近是不是又拿麦片当饭吃了,这包才开几天啊就剩这么点儿了?”
王杰希默默嘟囔着谁说是昨天了这几天沾水都在疼,无意间手摸到的伤口居然是凸起的泡状,忙着对着镜子查看:“叶修你帮我看一下,是不是化脓了?”
叶修闻言过来认真观察了一下,“看着还挺严重,疼吗?你一会儿去了微草让你们队医看一看消毒处理下。”
“有这么严重?我之前也没感觉啊”王杰希冥思苦想回忆了一番“好像前几天有点痒,可能是挠破了又沾了水和沐浴露啥的发炎了吧”
“你自己挠的还诬陷我”叶修就着从后圈住人的姿势讨了个早安吻“快吃早餐吧今天你有的忙呢。”
微草终于在王杰希的带领下拿到第三个冠军成为继嘉世之后第二个三冠在手的队伍。虽然夏休已经开始,但同时比赛结束各方的采访和活动邀约也接踵而至,王杰希这几天准时上班朝九晚六甚至比决赛时还忙。叶修则作为非比赛期的国家队领队过着有事远程指导pk没事帮兴欣抢抢boss的悠闲生活。
匆匆几口喝完了牛奶泡麦片王杰希便一边叮嘱叶修别忘了去超市再买一包一边收拾准备出门。
“对了,我妈昨天问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吃饭,说谢姨又去买了材料要给你做酸汤”
“谢姨再这样每次回去一趟我都要被喂胖两斤……周末吧,我这周末应该没什么事了。走了”

王杰希回家的时候叶修刚好把点的外卖都装盘上桌,还自夸着快看哥准备的晚饭,王杰希拖着劳累了一天的身体和心回以关爱傻子的眼神,然后被桌上的爆鳝段吸引了目光。这种前几天正念叨着想吃的东西突然就出现在餐桌上的感觉真是非常美好,叶修懒洋洋的说感觉到我的爱了吗,王杰希还他一个吻。
然而鳝段入口并没有想象中的鲜美,味同嚼蜡甚至还泛着苦,来回品味几次王杰希怀疑自己舌头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味觉丧失?
叶修见王杰希刚动了一筷子就没了动静,问道:“怎么了?不好吃?我是在你喜欢的那家点的啊?”一边也夹了块鳝段入口,鳝鱼香脆味道鲜美,嗯嗯这家爆鳝段的味道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我怎么吃这是苦的。”
“嗯?你是不是发烧了”

评论